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政策 > 政策解读

文解丨《黄石港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办法(试行)》解读
发布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黄石港区政府网

文件关联:关于印发黄石港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办法(试行)的通知

一、制定目的

为加强政府投资建设管理,提高投资效益,规范政府投资评审行为,制定本办法。

二、主要依据

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、《政府投资条例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2号)、《基本建设财务规则》等法律法规,《黄石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》等法律、规定及国家、地方有关部门颁布的标准、定额和工程技术经济规范。

三、主要内容

财政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(含国债)安排的建设项目;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安排的建设项目;政府性基金、预算外资金等安排的建设项目;政府性融资安排的建设项目;其他财政性资金安排的建设项目;需进行专项核查及追踪问效的其他项目或专项资金等。


首页 | 网站声明 | 使用帮助 | 联系我们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: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#

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: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